吴宇森新作曝剧情 取材国共内战演绎爱情

2013年08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宇森(资料图) 吴宇森(资料图)
国家广电总局对吴宇森新片《生死恋》的公示 国家广电总局对吴宇森新片《生死恋》的公示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已开拍的吴宇森电影《生死恋》(后改为《太平轮》)的剧情简介,简介内容来自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据公示上的信息,影片故事梗概为:解放战争前夕,国民党军官雷觉民将妻周蕴芬送到台湾,自己却在战役中阵亡。周蕴芬在台湾苦苦守望,等来的却是丈夫的死讯,天人永隔。周蕴芬为此守候了一生。从目前透露的信息看,这将是一部史诗背景的爱情故事,涉及大量战争场面,或儿女情长。

  《太平轮》投资3亿,主演已确定章子怡、黄晓明、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长泽雅美六大明星,并已于7月6日在北京怀柔开机。(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