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爱女教子学琴泡妞 胖嘟嘟惹人爱

2013年08月06日23: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长江爱女潘阳教子弹琴 潘长江爱女潘阳教子弹琴
潘阳抱爱子母爱浓 潘阳抱爱子母爱浓
潘长江和爱孙 潘长江和爱孙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爱女潘阳[微博]自今年年初诞下爱子后,经常通过新浪微博晒爱子照片,和网友一起分享育儿心得并见证爱子的成长。 8月6日,潘阳通过新浪微博再次晒爱子弹钢琴的照片,并调侃,学技术泡妞。照片中,小家伙被大人抱着,煞有其事的双手摆弄着钢琴,非常可爱。

  8月6日18点49分,潘阳通过微博晒儿子弹钢琴的照片,并调侃称:“麻麻不奢求你成为钢琴家,只希望你能利用这门技术多泡几个妞……”照片中,小家伙胖嘟嘟的被大人抱着,一脸认真的煞有其事的双手摆弄着钢琴,很是可爱。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超萌,超可爱。更有网友调侃称:“娃娃教育从小抓起。”

  据报道,2012年7月29日潘长江[微博]的漂亮女儿潘阳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在北京大婚,婚礼办得高端洋气。婚后,潘阳没有继续工作,而是一直深居简出甚少公开露面。2012年12月,潘阳公开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2013年1月15日诞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小家伙现在已经快7个月了,胖嘟嘟的非常可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