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彭氏兄弟尝试分道扬镳 两部电影大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8 城市晚报
彭氏兄弟尝试分道扬镳两部电影大不同(组图)

《阿孖有难》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彭氏兄弟尝试分道扬镳两部电影大不同(组图)
《死亡写真》海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黄利华报道 “鬼才导演”彭氏兄弟(代表作《见鬼》)目前在外人看来正各行其道。哥哥彭顺依旧走恐怖路线,《死亡写真》的女尸海报一出就颇受关注;弟弟彭发搞出了《阿孖有难》,可谓年度最受瞩目的黑色喜剧片。

  谈到做截然不同的两部电影,这对孪生兄弟喜笑颜开。他们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两部片子都存有较大的剧情看点,《死亡写真》讲的是一位迷上死亡镜头的女摄影迷的故事,这种创意的剧情构思用于恐怖电影中实为少见;《阿孖有难》则讲一对孪生兄弟互换身份后难以换回真身,而二者身份、性格又千差万别,引出一段段故事。两个片子剧情都用了一段“车祸”作为关键引子,之后前者给观众愈来愈强的心理惊悚,后者则恰恰相反,让人感到滑稽、搞笑。郑伊健蔡卓妍更是在《阿孖有难》中双双出位表演,事后纷纷表示“演彭导的戏是一种锻炼”。

  据悉,彭氏兄弟各自为自导的作品创作海报,《死亡写真》仅用一女尸照片作海报,不料因“太过恐怖”引来好多麻烦;《阿孖有难》用郑伊健、阿Sa的大头像作海报,引来众多不同的评价,更得到了不少fans的刻意收藏。两部片子将定在11月档期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