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爱车如命 一掷千金550万购买名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8 大洋网
周杰伦爱车如命一掷千金550万购买名车(附图)

周杰伦表示,这是父亲梦寐以求的车款,所以他才会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车如命的周杰伦(周董),最近一掷550万新台币买了美国佳特力(Cadillac)SRX及CTS两部车,使其名下的11部车增加至13部。

  周杰伦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因父亲喜爱CTS车款才会买,该车市价236万台币,是周爸爸梦寐以求的车款。

  至于价值311万台币的SRX旅行车,周杰伦则否认是自己出钱,而是所属阿尔发唱片的公司车。

  媒体说,周董以前买的多半是古董车,但这两年,他看上的多是新车,例如:代步的是BMWX5休旅车,日前甚至相中凯迪拉克在2004年推出、市价约311万元台币的顶级豪华休旅车SRX,它拥有的八汽缸及311匹超高马力,绝对能让周董兼顾到飙速快感。

  除了替自己添购百万休旅车外,向来孝顺的周董,也同时购买了另一款曾在电影《骇客任务》(TheMatrix)中亮相,价值高达236万台币的CTS房车,送给已退休的周爸爸。

  至于妈妈叶惠美当然也有车开,周董老早2年前与“g-music风云榜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获赠的Volvo房车,转送给妈妈,当时该台车价值约200万元台币。(连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