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没空结婚 刘佳杰只是“游戏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39 东方早报
周星驰没空结婚刘佳杰只是“游戏女郎”(图)

尽管不是第一次代言网络游戏,不同的是这次周星驰是在为自己的产品吆喝 早报记者 鲁海涛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忙于筹备《功夫2》的周星驰昨天抽空来到上海为韩国网络游戏《挑战》作代言,这次星爷“上海之行”可谓是未来先轰动,因为有传言周星驰要带着新的“星女郎”刘佳杰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从而正式宣布她为《功夫2》的女主角。结果传言没有兑现,周星驰不仅孤身一人出席发布会,在会上他也始终没有给刘佳杰“名分”,表示还没有考虑让她进《功夫2》。

  刘佳杰只是“游戏女郎”

  最近媒体不断热炒黄圣依被打入冷宫,周星驰在上海觅得“新欢”的新闻,昨天难得周星驰本人现身上海,自然免不了被媒体追问。结果周星驰的态度很明确:力挺黄圣依,声称刘佳杰现在还做不了“星女郎”。昨天星爷给她的称号仅是“游戏女郎”。周星驰表示除了推荐刘佳杰代言这个游戏以外,其他都没有考虑和规划,所以让她出演《功夫2》女主角仅是谣传。

  对于四年前已经和刘佳杰签约了,为何“藏”到现在才让她露脸,周星驰表示当时刘佳杰还是15岁的小女生,还需要读书,所以公司并没有急着把她推出来。至于黄圣依,周星驰昨天表示公司依然会力捧她,而且《功夫2》她肯定会出演,所以“失宠说”是不成立的。同时星爷表示没有听说过黄圣依有对公司不满的情绪,但是无风不起浪,他会关心旗下艺人的最新想法。

  11月开拍《功夫2》没空结婚

  最近周星驰被国际杂志《PEO-PLE》评为全球五十位黄金单身汉之一,周星驰也很享受这个称号,昨天有记者问他有没有考虑结束单身汉的生活,他却表示现在生活很开心,而且工作很忙,最近就忙于筹备《功夫2》,所以没有想过改变,至于何时结婚的问题,星爷回答很干脆———“还早”。

  谈到了即将开拍的《功夫2》,周星驰表示目前处于剧本创作的阶段。目前虽是第三稿了,但是还有很多地方不满意,还要不断地修改。至于何时开拍,周星驰不愿意透露,但是记者从他的随从人员处了解到,《功夫2》11月份铁定开拍。至于《功夫2》会有如何的突破,周星驰表示已经与电影公司签好保密条款,现阶段不方便透露。

  开始投资网络游戏

  最近周星驰除了忙于自己电影的筹备,他也开始向网络游戏进军,这次网络游戏《挑战》能够顺利进入中国,完全是周星驰的功劳。他不仅担任该游戏的代言人,还为该游戏中文版任创作总监一职,并亲自为游戏取了中文名。据了解,周星驰有兴趣投资网络游戏,完全是因多年前曾为网游《大话西游》任代言人兼有分红,赚了一笔非常可观的酬金,尝了甜头后,富有生意头脑的星爷也就有了进军网络游戏的念头。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