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叶璇宣称不再回无线 自信会像刘德华出人头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7:25 信息时报
叶璇宣称不再回无线自信会像刘德华出人头地

叶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无线花旦叶璇改投华娱门下。将接替温碧霞担任《夜来女人香》的主持人。不知是否因为节目尺度大胆的缘故,叶璇昨日也一改保守作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胆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遇到心仪男子,她不反对女追男。

  不反对“女追男”

  由于绯闻太多,叶璇被香港媒体称为“是非精”。去年为无线担任奥运报道的主播,都频频传出与熊倪、田亮等多位体育明星的绯闻。早前,新剧《天下第一》在广州电视台播出,一度创造今年广州地区播出剧集的最高收视。而叶璇也迅速传出与同剧演员霍建华的绯闻。

  昨日广州媒体记者们提起她的诸位绯闻男友,叶璇说熊倪曾给她专业上的帮助,霍建华则是个懂得体贴人的大男孩,两个都是“好朋友”。对于爱情的观念,叶璇说她不反对“女追男”,“因为现在是一个‘窈窕君子,淑女好逑’的时代”。对未来老公的要求有两点:“有智慧,敢于承担责任。至于圈内还是圈外,反倒不太重要。”

  不吃回头草,不会回无线

  离开无线之后,叶璇加盟了寰亚公司,与无线当年的“一哥”罗嘉良再度同门。陶大宇等艺人在离开无线多年后,依然灰头土脸地回到老东家,但叶璇说自己不会吃“回头草”。“你看看刘德华,离开无线以后自己发展得多好,像他那样的才是大多数。我很有信心像他一样。”如今的叶璇手头有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充实”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周昭/文 萧嘉宁/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叶璇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