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形象百变演刘德华妈妈 莫文蔚大呼不可思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09 中国新闻网
形象百变演刘德华妈妈莫文蔚大呼不可思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童梦奇缘》上映在即,在戏中演刘德华妈妈的莫文蔚,直至到电影拍完的今天,仍觉得这角色不可置信,更言她小时候看他演的电视剧,怎么现在演他的妈呢?

  莫文蔚还记得华仔打电话来时还强调,“有个角色很适合你,但是演我妈”,她称当时真的不知该怎么反应。虽然她出道多年,形象百变,但还是很少演别人的妈,尤其这个人又是刘天王,让她直觉怪怪的。不过,莫文蔚对华仔独具慧眼找她来演妈妈,又感到华仔是以好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看到不
错的角色,就联想到她了。

  小演员王树熹受欢迎

  莫文蔚又指除了自己突破形象外,华仔亦作了很大牺牲,扮起了老妆来,更一口气演到八十多岁。她说?“当他从车上下来时,我们根本不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刘德华。”刘德华为了传神饰演年老的时候,每天都得花上七个小时做特殊造型,辛苦的程度就连常变换造型的她,亦感望尘莫及。

  另《童》片导演陈德森昨日带领三位小演员,到旺角戏院门外进行宣传。他本来担心会有风雨,幸而天公造美,活动得以非常顺利进行。该片已定于九月二十日在全中国包括港澳同日上映,戏中童星王树熹、薛立贤及大熊,昨日到旺角街头进行宣传活动。戏中小演员及现场观众均打成一片,王树熹近日因演出政府宣传片“去迪士尼做足准备”而大受欢迎,惹得现场近百女性途人围睹他拍照,令他大叫吃不消,有男观众一看见他即伸手抚摸他,幸好有工作人员挡驾才“幸保不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