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千嬅脱上衣露出玉背 当众验乳房不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脱上衣露出玉背当众验乳房不尴尬(图)
千嬅拍自我验乳房的戏丝毫不尴尬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杨千嬅在电影《天生一对》中有场飙车戏,贵为马莎拉蒂代言人的小齐得知有这场戏,向马莎拉蒂借了部特别版的跑车来拍摄。

  小齐虽然是汽车发烧友,收藏了有多部好车,但在港就一部车也没有,因对香港的道路不认识。

  千嬅也是爱车之人,在现场不停和小齐研究汽车,还一脸羡慕小齐可做马莎拉蒂代言人,她说﹕“我何时才能做靓车代言人﹖”千嬅在片中有场自我验乳房的戏,导演怕她尴尬,拍摄时叫工作人员不要围观她,但千嬅倒不感尴尬,一脱上衣露出玉背说﹕“我又不是没穿衣服,不用很紧张。”她还表示如果有乳癌,要以积极和开朗的心态面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