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杜琪峰拍摄工作忙 《楼兰公主》暂时没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56 新京报

  

杜琪峰拍摄工作忙《楼兰公主》暂时没谱(图)
仍在拍摄中的《文雀》和《放逐》预计在今年秋天制作完成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杜琪峰将和编剧王蕙玲合作,拍摄古装史诗大片《楼兰公主》,并和版权所有的华映电影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昨日,杜琪峰的助手丁云山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杜琪峰有此计划“他只是和华映电影公司老板董先生有过接触,但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电影计划。”

  据有关媒体报道,杜琪峰在法国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将与王蕙玲合作古装史诗大片《楼兰公主》。但丁云山回应:“我没听说杜琪峰在法国说过这样的话,目前导演一心在忙手中的两个电影。”另外,杜琪峰在法国期间确实和华映电影公司老板董先生接触过,但没有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

  《文雀》和《放逐》的片花在法国放映后,得到诸多电影节组织者的欢迎,预计这两部电影能在秋天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