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 偕吴彦祖颁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30 新浪娱乐
李秉宪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偕吴彦祖颁导演奖

李秉宪获邀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

  据说,即将在20日晚6点半举行的第一届Asian Film Award(AFA)中李秉宪将与香港导演兼演员吴彦祖,印尼人气明星尼柯拉斯萨普特拉一同颁发最佳导演奖。让亚洲电影产业发展最活跃的三个国家的代表电影人颁发导演奖的行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该奖项的候选人有《海边的女人》的导演洪尚秀《三峡好人》的导演贾樟柯,《Offside》的导演Jafar Panahi和《我不想独自入睡》的导演蔡明亮,《Syndromes And A Century》的导演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放·逐》的导演杜棋峰等。究竟导演大奖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