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金像奖民意调查 李连杰梁洛施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52 新浪娱乐
香港电影金像奖民意调查李连杰梁洛施领先(图)

李连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下月15日举行,战况如箭在弦,城中最热门讨论的是影帝影后花落谁家,至于最佳电影亦是惹人关注的奖项。

  经过香港一媒体的民意调查,电影金像奖的七项提名投票中,投票走势至本星期三为止,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击败本地对手,暂时领先为“最佳电影”。

  至于扬威柏林电影节的电影《伊莎贝拉》,女主角梁洛施面对各位年资比她深的强敌巩俐毛舜筠刘若英李心洁,竟突围而出,在“最佳女主角”投票中暂获最多支持,愈战愈勇。而“最佳男主角”走势暂领先的是《霍元甲》(blog)李连杰(blog)。(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