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长江7号”飞碟曝光 向斯皮尔伯格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4:30  新浪娱乐

周星驰“长江7号”飞碟曝光向斯皮尔伯格致敬

  “长江7号”飞碟

  据《信息时报》 周星驰新片《长江7号》中的重要道具“长江7号”昨日终于曝光!原来是一只巨型飞碟(UFO)。向来视好莱坞大导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为偶像的星爷,在《长江7号》中大有抄袭斯皮尔伯格《第三类接触》的嫌疑,而星爷也不讳言要借这部新片向偶像致敬。

  其实,星爷的电影不时都会用到“

外星人”以及斯皮尔伯格的一些电影作题材,例如《少林足球》其中一幕,星爷戴上头盔扮士兵,在枪林弹雨的沙地上爬行,就跟《拯救大兵瑞恩》如出一辙!而这次的《长江7号》中,重要“主角”长江7号,原来是一只巨型飞碟,戏中一幕,星爷在垃圾堆中首度发现飞碟的一场戏,便跟斯皮尔伯格影片《第三类接触》十分相似。电影公司亦不讳言星爷拍摄这一幕,其实是向斯皮尔伯格致敬,因为星爷一直很欣赏对方,《大白鲨》和《拯救大兵瑞恩》等都是他的至爱,还视斯皮尔伯格为偶像及奋斗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