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遭冯小刚轰没叫座力 称没亲耳听到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7:42  新浪娱乐
黄晓明遭冯小刚轰没叫座力称没亲耳听到不回应

黄晓明对冯小刚的批评,表示不予回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冯小刚前天(6月17日)受访时批评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虽然有粉丝,但没叫座力。目前在台湾拍《泡沫之夏》的黄晓明昨日表示:“没亲耳听见导演说,不予响应。”

  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的制片王中磊是华谊兄弟老板,黄晓明则是华谊旗下的当红小生,自己人批评起自己人,让外界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冯小刚不只拿黄晓明当例子,还说他常警告黄晓明:“衬衫扣子不要开得低低的。”

  昨天黄晓明听闻后,一笑置之,他说:“没听到冯导说什么,也不知道他说这事的用意,所以先不响应。”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黄晓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