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嫩模女儿自称开放:全裸爸爸不反对

2014年08月17日15:28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子涵自言开放,穿比基尼泳衣拍照自然不在话下 王子涵自言开放,穿比基尼泳衣拍照自然不在话下
王子涵早前为某内衣秀担任模特,大方秀身材 图/东方IC 王子涵早前为某内衣秀担任模特,大方秀身材 图/东方IC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

  王晶[微博]当年拍过不少情色电影,一举捧红邱淑贞、李丽珍等性感女星,没想到如今他的女儿王子涵入行后也可能走上这条路,最近被指接拍有大胆裸戏的情色片。王子涵日前作出解释,称自己的底线是可以全裸,但绝对“三点不露”,又说父亲不会反对她的决定。

  A

  王子涵:

  老爸不过问我工作

  王晶的24岁女儿王子涵,在今年初正式闯荡演艺圈,日前还大方走内衣秀,展现好身材。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王子涵因此被《五亿探长雷洛传》导演刘国昌相 中,觉得其倔强又带点反叛的个性很适合自己的新片,于是向她发出邀请,片中会有露点演出,目前只差等她老爸王晶点头过关。

  日前王子涵出席活动时,对此事作出说明,称没有传闻中那么夸张:“其实我连剧本都还没收到。(介不介意拍裸戏?)我的底线是可以全裸,但三点不露。用替身可以接受。(爸爸知道吗?)我这个人很开放,他也会尊重我。”

  王子涵一再强调此事仍在商讨阶段:“我见过该片的监制,但还没讨论到接拍事宜。这部片尺度比较大,作为女孩子,我有好多事情需要考虑。”王晶会不会反对 她拍有如此裸戏的电影?王子涵表示:“我早就和老爸约法三章,他不会过问我工作的事,他很尊重我,我都24岁了,他不会反对的。”

  王晶:

  希望女儿多碰挫折

  其实早在数年前,王子涵就曾以玩票性质参演过数部电影,又在动漫节担任模特,不过当时她被老爸王晶大泼冷水,还公开说她仍不够资格做演员。王子涵没有放弃,坚持在娱乐圈发展。

  有传王晶不希望女儿入娱乐圈,还一度对其经济封锁,不过后来看到王子涵这么坚持,只好作罢。个性独立的王子涵没有签约父亲的公司,而是让庄思敏做其经纪人。

  王子涵是浙江卫视[微博]综艺节目《我不是明星》的参赛嘉宾之一,与其他星二代在台上PK才艺。正在泰国拍摄《澳门风云2》的王晶导演,早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女儿加油,第一句话却说的是:“她上次得第四我替她开心。”

  原来,王子涵因为从小生活在王晶的保护下,几乎没遇过什么委屈和挫折,所以女儿经历了失败,王晶却反而高兴:“她有了这种经验我特别开心,这是她成功的开始。”

  不过,王晶可不是不心疼女儿,他坦言:“在其他事情上她受任何一点点委屈我都会心痛,但是在事业上,我愿意让她痛,我也是遇到过无数次挫败才有今天的这 点成就,如果这种挫折也受不了,就回来当妈妈、当家庭主妇好了。”王晶对女儿的终身大事也是十分紧张:“我希望有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赶快出现。”(王 尚)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王晶王子涵嫩模全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