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乐基儿真空上阵 黎姿吴佩慈与名模撞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真空上阵黎姿吴佩慈与名模撞衫(组图)
乐基儿真空演绎CELINE春夏新装

乐基儿真空上阵黎姿吴佩慈与名模撞衫(组图)
吴佩慈与名模撞衫

乐基儿真空上阵黎姿吴佩慈与名模撞衫(组图)
黎姿与名模撞衫

  中新网3月17日电 某时装品牌前晚举行时装展,据香港媒体报道,台上有乐基儿、Lisa S.、Miki等真空演绎“太空漫游”的5个主题,而台下有黎姿吴佩慈看秀,凑巧两人与女模的新衣撞个正着,但两女不感尴尬,还表示不怕货比货。

  黎姿不再

性感

  有“爱美神导弹”之称的黎姿,前晚以一袭性感橙色低胸连身裙现身,吴佩慈则一身透视装。虽然两女一如以往斗性感,但前晚亦棋差一着,不敌超性感的真空女模。黎姿说﹕“衣服由大会赞助,撞衫亦无所谓,大家一样漂亮﹗”黎姿透露近年性感极限已改变,连穿透视装也要好好考虑,毕竟要将一切最好、最性感的一面留给未来丈夫,她说﹕“我连游水也不敢穿比基尼,更要寓所楼下的私人泳池才敢畅泳。”不过,黎姿暂未遇到未来丈夫,她笑说﹕“可能一生也遇不到﹗”对于“爱美神导弹”的称号,黎姿说﹕“太夸张﹗我都不觉﹗”

  吴佩慈收起丰满上围

  早前以性感内衣示人的吴佩慈,竟然在一袭透视装内穿上内衣,违背了创作总监Ivana Omazic的原意,当被问到为何收起丰满上围﹖吴佩慈笑说﹕“天气冷呀﹗”吴佩慈说,早前成为内衣代言人后,内衣销量很好,极受女士欢迎,她亦庆幸在街上没有遇到男人色迷迷的看其上围。吴佩慈即将到内地拍摄一个周星驰的剧本,她说﹕“我曾见过星爷,觉得他很吸引,但不是我的理想对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