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 杀入2.3亿豪宅拍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7:49 新浪娱乐
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杀入2.3亿豪宅拍摄(组图)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杀入2.3亿豪宅拍摄(组图)
比基尼女郎替Leon拾回太阳镜

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杀入2.3亿豪宅拍摄(组图)
演员演出时互励互勉

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杀入2.3亿豪宅拍摄(组图)
Janice和Jill惊叹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

黎明做导演不惜工本杀入2.3亿豪宅拍摄(组图)
豪宅天台浴室卫诗忍不住躺下试试

  新浪娱乐讯 为使音乐电影《缘邀之音》尽善尽美,担任导演的黎明(Leon)真是不惜工本。日前他在纽约市中心苏豪区,租用一间市值三千万美元(约二亿三千多万港元)的超级豪宅,用作拍摄重头戏之用,租用两天,已需花费十六万港元,令师弟妹卫兰(Janice)、卫诗(Jill)、应昌佑(Charles)及新人Emily等为之咋舌。

  外籍美女跳水帮找墨镜

  这间位于纽约市中心区百老汇大道的超级

豪宅,来头不小。据知,有不少电影、电视剧曾在此取景,包括人气剧集《色欲都市》,女主角Samantha曾在这里的天台泳池与富豪男友裸泳。虽然曾经旖旎风光无限,但忙得晕头转向的Leon却无心欣赏,还不慎把自己的名牌太阳眼镜掉到泳池里,最后劳烦现场一位穿上性感比基尼的外籍美女下水替Leon拾回,场面颇尴尬。

  对于一班新人演出,大师兄黎明直言不太满意,评分标准还十分严苛,他说:“如果一百分是满分,我只能给他们五分,因为我觉得他们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至于哪一个表现最好,Leon大卖关子说:“不要问我,要由观众评论,有些人会被更多人喜欢,有些就没啥观众缘。”

  而Janice、Jill和Charles也自评仅仅合格,不过当中以Jill的一场落泪戏最受大家赞赏。Jill说:“最初也很担心,好在听到姐姐唱歌,再回想以前的事,就很快哭出来,连Leon都说过关了。”而Janice亦有突破演出,她笑说:“Leon要我改掉大笑姑婆形象,所以要扮得成熟点,不让我笑,但有时我还是忍不住笑一下。”而Charles出发前向雷颂德借来一副粗边眼镜扮窝囊废形象,想不到竟被大赞是靓版苏永康

  另外,美国电影界有一个“行规”,就是每拍摄四百卷胶片便有开香槟仪式,Leon等人入乡随俗,在短短数星期的拍摄过程中,已是第二度开瓶庆祝,可见制作支出果然庞大。 (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