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Sa蔡卓妍新片《妄想》中演绎边缘人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阿Sa蔡卓妍新片《妄想》中演绎边缘人物(组图)
《妄想》海报

  

阿Sa蔡卓妍新片《妄想》中演绎边缘人物(组图)
《妄想》剧照

  

阿Sa蔡卓妍新片《妄想》中演绎边缘人物(组图)
阿Sa磨练演技

  

阿Sa蔡卓妍新片《妄想》中演绎边缘人物(组图)
看阿Sa的演技如何

  首部获准进内地的“彭氏恐怖片”《妄想》下周上映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见鬼》一片让“彭氏兄弟”成为华语电影界恐怖片的金字招牌,而首部获准在内地上映的“彭氏恐怖片”《妄想》将于本月19日登陆广州。昨天,《妄想》的海报首度曝光,主演阿Sa和余文乐的扮相均十分惊悚。

  在昨天曝光的海报上,患有“妄想症”的阿Sa用绳子把余文乐捆绑起来,而余文乐嘴上被勒住的那根绳子尤其触目惊心。海报主体更用鲜红色的字体写着“爱你就要你的性命”之类的语句,让人直接联想到影片的恐怖气氛。

  跟“彭氏恐怖片”以往强调客观世界的灵异性质不同,由彭顺导演的这部《妄想》则对人与人的感情关系的纠葛和残酷进行思考。据介绍,导演彭顺是从自己坎坷的情路上的真实经历出发,构思了这么一个发生在恋人之间的恐怖故事的。

  阿Sa饰演的咏娜原本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和一个爱惜她的情人阿坤,可是有一天阿坤突然不辞而别。咏娜从此开始把自己的妄想写成日记。两年后,咏娜在街头邂逅一名长得酷似阿坤的男子伟豪(余文乐饰)。咏娜向伟豪哭诉一切,并称自己的爱人阿坤两年前在交通意外中死亡。此后伟豪对她由怜生爱,二人过上了快乐的同居生活。一晚咏娜突然向伟豪哭诉,说阿坤其实在两年前就因癌症去世。伟豪听后奇怪,质疑咏娜前后说法不一,咏娜便拿出自己的日记为证,读出阿坤因癌病死的那一页,当咏娜读到日记的最后一段时,竟目露凶光走到了伟豪面前……

  彭发解释说,这个故事原本表现的是一些惨痛的情感经历,但考虑到人在情感受到重创时往往会做出奇异的举动,所以才给影片加入了灵异的成分。

  而该片主演阿Sa更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表演绝非真实的自己,希望年轻女孩在遇到感情挫折时千万不要效仿。同时她也透露,为了将人物演好,她一度将自己沉浸在影片氛围中,令自己心情极度抑郁,不得不看心理医生。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