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武侠电影《刺马》专题 >正文

金城武牺牲形象出演《刺马》开机主演三缺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37 武汉晨报

  昨日下午,陈可辛执导的最新影片《刺马》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据了解,该片早在三天前便在京城远郊秘密开拍,但由于影片女主角的人选迟迟没有定下来,所以一直广受媒体的关注。昨天的发布会上,虽然影片的三位重量级男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到场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但女主角的人选依旧没有公布,这也让到场的众多媒体多少有些失望。

  关于《刺马》:陈可辛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愿

  陈可辛在谈及《刺马》时,坦言这次圆了他长久以来的心愿。陈表示,其实自己在十年前看到吴宇森导演的《英雄本色》之后,就希望有一天能够拍一部讲男人情谊、兄弟情谊的电影,但这十几年来一直都在拍男女之间的爱情片,而发生在清末的故事《刺马》正好契合了自己的想法。

  谈及多年前由著名导演张彻拍摄的《刺马》时,陈表示此次并不是该片的重拍:“我很尊敬张彻导演,我也很喜欢张彻导演的《刺马》,《刺马》本身有十几个版本,我拿的这个版本不是张彻导演那个版本,因为我不想跟另外的电影比较。”

  关于角色:三位男主演为影片牺牲形象

  昨日的发布会上,最耀眼的其实还是到场的三位男主演。三位明星都穿得比较休闲,其中蓄着深深胡须的金城武在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而李连杰、刘德华则为影片牺牲了头发。

  在影片中,三个人将扮演土匪三兄弟,其中李连杰和刘德华分别饰演大哥和二哥,金城武则扮演小弟。当记者问及三人如何去找到土匪的感觉时,李连杰一张口就开起了玩笑,笑称“今天晚上我去打劫银行”,把到场的所有人都逗乐了。

  关于女主角:刘德华念念不忘吴君如

  之前传闻张曼玉章子怡舒淇等人将出演女主角,近日又有传闻说周迅将出演女一号,再次与陈可辛合作。面对媒体的疑问,导演陈可辛给出的解释是:“影片的女主角在三个男人里面实在太重要了,而且在那个年代里面将影响到两兄弟反目成仇。三个男演员都很有魅力,而且有观众长远的关心,所以你找那个人就更困难了,可能会找一个全新的人,也可能会找一个很有分量的女演员,这些都是我们考虑过的。现在其实已经有了一个定案了,因为合约的问题没有谈好,所以现在不方便公布。”

  既然导演不肯透露,记者们便拿出同样的问题拷问起三位男主角。金城武和李连杰纷纷表示女主角人选的问题还是由导演来定夺。可能是因为之前在《爱君如梦》中有过良好的合作,刘德华则表示自己的女主角目标就是吴君如。 记者/邱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