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刘伟强携全智贤等出席《Daisy》记者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25 新浪娱乐
组图:刘伟强携全智贤等出席《Daisy》记者会

刘伟强和影片主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伟强携全智贤等出席《Daisy》记者会
全智贤和刘伟强

组图:刘伟强携全智贤等出席《Daisy》记者会
全智贤

组图:刘伟强携全智贤等出席《Daisy》记者会
刘伟强

  新浪娱乐讯 出席本次记者会包括刘伟强导演、韩国演员全智贤、郑宇成、李诚宰及千虎珍,由于到场采访的记者来自韩国、日本、香港及荷兰,所以每条问题都要翻译成多种语言。期间,记者会上闹了一个笑话,话说翻译小姐翻译将刘伟强的讲话内容时,把刘伟强的英文名字 “Andrew Lau”误说为 “Andy Lau”即时引来哄堂大笑。

  郑虽靓仔 却没被打动

  再次放下野蛮形像的全智贤接受访问时表示对刘伟强导演有相当高的评价,她回忆起首次跟刘伟强在香港见面时,刘帮她亲自拍了些造型照,他表现得非常专业,而且清晰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她感到刘导演是个值得信赖的人,而郑宇成亦大赞刘导演是个触角敏锐、空间感很强的人,与他相处简直没有隔膜,完全可以用眼神沟通。

  全智贤表示在《Daisy》中饰演一名乐天知命、性格开朗的画家惠英,周旋于两名男子之间,缠绕不清。为了自然地演译画家的角色,专门花数星期去学画画,希望拍起来更神似。

  与郑宇成相识达四年后首次合作拍感情片,会否感到尴尬,全智贤表示虽然郑宇成拥有迷人的眼睛及魅悟的身型,但因为彼此太熟,都深知道拍戏时只会投入戏中的角色,所以绝对没有尴尬的问题出现。

  思乡病发作 盼尽早回家

  被问及自五月初开始在荷兰拍摄《Daisy》期间,曾否趁空档时间到处购物观光时,全智贤表示由于拍戏的时间紧凑,所以根本没有时间观光。再加上思乡病作祟,盼望可以快快返回韩国见亲人,期待日后有时间的话再来欧洲旅游。

  至于对《Daisy》的期望,全智贤表示由开始至今对此的期望仍然高企,因为导演好、由郭在容导演写的剧本又好,各方面的因素配合起来,希望令票房成绩理想。阿通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