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电影大赏黄政民全度妍称王封后 李英爱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四大电影颁奖礼之一的“第四届大韩民国电影大赏”于昨晚举行,由主演《你是我的命运》的黄政民及全度妍称王封后,至于被喻为赛前大热的“长今”李英爱就惨被淘汰出局!

  本届“大韩民国电影大赏”在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早前在“青龙奖”中不敌李英爱的全度妍,终于一雪前耻,凭《你是我的命运》于本年度开斋赢取影后。这次是她
继去年主演的《人鱼公主》后,再度庄成为“大韩民国电影大赏”最佳女主角。出炉“青龙奖”影帝黄政民则再下一城,分别凭《你》片及《甜蜜人生》赢得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

  《东莫村》成大赢家

  在赛前获得十三项提名的《欢迎来到东莫村》共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及“最佳女配角”等六项殊荣成为大赢家,共获得一亿二千五百万韩元(约九十四万元)的奖金,至于在赛前获得六项提名的《亲切的金子》最终却捧蛋而回。曹承佑的《我的马拉松》同样大热倒灶,让人跌破眼镜。

  姜蕙姃昨日再度失意影后,仅能以《东莫村》取得“最佳女配角”,而有份为此片炮制音乐的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则获颁“最佳音乐赏”。之前姜蕙姃与曹承佑经常十指紧扣出席颁奖礼,昨天二人虽然前后脚到场,但仍有默契的穿上黑白情侣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