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智苑新剧将拍水中裸戏 性感露肩令人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河智苑新剧将拍水中裸戏性感露肩令人期待(图)

河智苑在《黄真伊》中穿韩服的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智苑新剧将拍水中裸戏性感露肩令人期待(图)

  新浪娱乐讯 本月15日,韩剧《黄真伊》的制作方在采访中大赞了河智苑的敬业精神。

  在剧组14日的野外拍摄中,女主演河智苑片刻不休地连续工作了14个小时,专业精神令人敬佩。据说,拍摄当天因为深山里没有饭店或商店之类的商业设施,所以河智苑只能以一份紫菜包饭来充饥。

  当天拍摄的是年轻的妓女黄真伊与初恋情人在景色秀丽的瀑布前尽情地唱歌、跳舞、约会的场面。

  制作方表示:“当天我们本打算拍摄河智苑浸在瀑布水中的情景。”“大家肯定会对河智苑裸露尺度问题有所疑问,但是很可惜我们的拍摄推倒了15日。”

  一方面,河智苑也向记者表示了自己对拍摄的强烈欲望:“在瀑布戏中我会首次裸露这段时间因运动而变得更加优美的肩部曲线,所以请大家拭目以待噢!”(moneytoday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