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热拍 李承铉被称小吴彦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35 新浪娱乐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热拍李承铉被称小吴彦祖

李承铉与吴彦祖在电影《夜宴》中的外形对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青春励志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预计在9月27日杀青。剧中男主角尹堂曜的扮演者,来自韩国组合Take(blog)的美少年李承铉(Nathan Lee),也将在电视剧杀青之后返回韩国参与TAKE组合的新专辑录音。

  李承铉俊秀的外貌给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常去拍摄现场观看的歌迷们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李承铉的脸型、五官都颇像巨星吴彦祖,因此李承铉也得到了一个“韩国小吴彦祖”
的称号。而李承铉在韩国刚出道时候的称号是“韩国贝克汉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