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丸子大受欢迎 森迫永依银幕死缠妻夫木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41 新浪娱乐
小丸子大受欢迎森迫永依银幕死缠妻夫木聪(图)

森迫永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扮演小丸子的森迫永依大受欢迎,令她有机会与妻夫木聪合作进军大银幕拍摄古装片《凭神》。

  聪仔在片中演绎一个被死神、贫穷神及疾病神缠身的倒霉武士,至于森迫就扮演年届1,200岁高龄的死神,她还得意地表示,这次会以傲慢的手法来演绎死神。

  该片在京都取景, 10月底开拍以来聪仔就要暂住当地酒店过独居生活,因为忙于拍摄,没时间观光之余,连休息时间也只埋头洗衣服。该片预定本月底煞科,明年6月上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森迫永依”的相关新闻
小丸子大受欢迎 森迫永依银幕死缠妻夫木聪(图) (2006-12-14)
“妻夫木聪”的相关新闻
小丸子大受欢迎 森迫永依银幕死缠妻夫木聪(图) (2006-12-14)
妻夫木聪柴崎幸大晒恩爱 (2006-11-30)
妻夫木聪柴崎幸恋情升温 大方拍拖共度良宵(图) (2006-03-18)
妻夫木聪、柴崎幸联手魔幻片《多罗罗》 (2005-11-22)
妻夫木聪、柴崎幸联手《多罗罗》(图) (200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