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韩国青龙奖落幕 甘宇成李准基最佳银幕情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29 新浪娱乐
韩国青龙奖落幕甘宇成李准基最佳银幕情侣(图)

甘宇成、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坛盛事《第27届青龙电影颁奖礼》昨晚在首尔KBS Hall举行,史上最卖座的《韩流怪吓》囊括五奖成为大赢家,而《王的男人》甘宇成和李准基就夺得“最佳银幕情侣”。

  昨晚颁奖礼可谓星光熠熠,众女星盛装出席,一袭低胸装的尹恩惠最为性感,还邀得合作新片《中天》的金泰希和郑雨盛出任颁奖嘉宾。而联同郑俊浩担任司仪工作的金慧秀
全晚忙得不可开交,因她凭《诈赌》获封影后宝座,同时与姜圣妍、申铉浚及李准基夺得人气奖。而影帝宝座则由《广播明星》安圣基和朴重勋瓜分。

  高亚星爆冷夺新人奖

  至于韩国史上最卖座电影《韩流怪吓》囊括了五奖,成功打败获十一项提名的《王的男人》成为大赢家,当中包括年轻演员高亚星爆冷获颁“女新人奖”,另有“最佳男配角”、“技术奖”、“灯光奖”及最高荣誉的“最佳电影”。

  另外,颁奖礼特设了“最佳银幕情侣”,最终由电影《王的男人》的甘宇成和李准基夺得。甘宇成在台上大赞搭档比女人更漂亮,还搞鬼地示爱说:“我爱李准基。”而李准基则表示从甘宇成身上获益良多,是十分重要的前辈。面对司仪郑俊浩的亲吻要求,甘宇成二话不说就吻了李准基面颊一口,赢来全场观众一阵掌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