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仁成蝉联影帝深情拥抱回礼 金雅中首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08 新浪娱乐
赵仁成蝉联影帝深情拥抱回礼金雅中首封后(图)

影帝赵仁成与影后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凭《美女多烦恼》成名的金雅中在“第4届Maxmovie映画赏”中首度封后,而再度称帝的赵仁成则,则与Fans深情拥抱作回礼!

  由逾425000网友投票选出的第4届Maxmovie映画赏颁奖礼前晚举行,凭《美女多烦恼》而人气劲升的金雅中,以大热姿态首夺影后,令她心情兴奋:“跟很多位前辈演员一起提名,能够成为网民心目中的影后,我感到十分高兴!”

  至于凭《卑劣的街头》再度称帝的赵仁成,首度挑战动作片即获佳绩,他直言奖项为他同时带来压力及原动力:“不过我还没选定下一部作品!”而奉俊昊执导的韩国最卖座电影《韩流怪吓》就连夺“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及“最佳预告片”3奖,成为大赢家!至于安圣基主演的《广播明星》则夺得“最优秀作品”奖。所有得奖者还在获奖后按手印留念。

  向Fans献香水

  颁奖仪式完成后,大会安排出炉影帝影后,抽出幸运Fans 上台直接对话,当赵仁成抽出幸运儿上台时,还边唱歌边跟Fans拥抱,随后又送上自己惯用的香水,引起轰动!另外,为配合情人节,日前以5万名网民为调查对象,选出“最希望在情人节送巧克力表白的男星”,赵仁成打败Rain夺冠,至于“最希望在情人节收到巧克力的女星”则由金泰熙胜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