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2》片方:宋茜是女主第1人选

2014年09月23日15:5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车太贤与宋茜 车太贤与宋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续集《我的野蛮女友2》将于9月末在釜山正式开机,男女主角敲定演员车太贤和女团f(x)成员Victoria

  2001年上映的车太贤、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在韩国票房火爆,之后更是在日本、中国、东南亚地区掀起票房热潮。续集中片商继续起用车太贤担任男主角牵牛,第二位野蛮女友则选择了Victoria。

  续集开拍的消息传出后也引起不少网友的担忧,Victoria必然会被拿来和全智贤比较,众人也担心作为外国人的她如何担起主演的大梁、如何消化台词。

  Victoria在影片中扮演因语言不通被同学排挤的、牵牛的初恋。无法忘记第一位野蛮女友的牵牛与初恋重逢,他不顾众人的反对和她结婚,而等待他的则是颠覆他想象的新婚生活。

  据片商透露,随着女主角被设定为韩语不流畅、性格开朗、野蛮后,众人心目中的第一人选就是Victoria。

  中国电影市场近年成长迅速,2014年更是成为亚洲第一,不少雄心壮志的韩国导演虽努力进军中国市场,但成绩却不尽人意。因此《我的野蛮女友2》的片商为入主中国市场选择了中韩合资的战略。

  《我的野蛮女友2》由曹根植导演掌镜,将于明年5月在中、韩同时上映。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宋茜野蛮女友2车太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