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情侣重聚!陶大宇扮柯南与郭可盈亲密

2014年09月23日09: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陶大宇扮柯南与郭可盈重聚 陶大宇扮柯南与郭可盈重聚
张大勇终于和高捷碰面啦 张大勇终于和高捷碰面啦
陶大宇扮柯南 陶大宇扮柯南
陶大宇参加《年代秀》 陶大宇参加《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郭可盈[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陶大宇合照,并写道:“大宇你搞什么鬼……!认识你这么久才发现你原来可以这么可爱!@陶大宇”照片中,陶大宇搞怪地以柯南造型现身,甚是可爱,一旁的郭可盈也露出惊讶的表情,二人亲密地靠在一起。

  随后,陶大宇晒二人的合照,写道:“张大勇终于可以和高捷碰面啦!今天一起录影节目《年代秀》过程非常开心和愉快!可盈,我们一起再加油!”二人的合影,让许多网友不禁想起二人曾合作《刑事侦缉档案》等经典的TVB剧,荧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有网友回复说:“张大勇,高婕,又看到你们了,怀念呀。”“哎呀呀,这造型,完全顛覆了大勇哥哥的形象,哈哈!”“感觉你们俩才最般配,现实中没有在一起好可惜!”“好激动,好喜欢你们一对,再合作一把吧,重温那时的感觉,期待期待。”(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郭可盈陶大宇重聚陶大宇郭可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