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 军中乐园成开幕片

2014年10月02日12:5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第十九届釜山电影节 第十九届釜山电影节

  今日(10月2日)下午六点,第十九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举行开幕式,将进行十天的庆典活动。

  比起聚集华丽的明星和注重外表,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更多地寻找电影本身的意义,回到初心,表现实力。从参加本届电影节的阵容就能看出比起去年华丽的外表更注重的是电影本身。BIFF执行委员长李永观(音)在记者招待会也表示,主要邀请了第十九届电影节里被邀请的电影作品里的主角们。

  红毯上演员们的大胆露点令电影节的意义有些退色。之前釜山电影节成了许多女演员曝光的机会。演员吴仁惠穿着大露点礼服,令人震惊,演员裴素恩也在红毯上穿着破格礼服,抢了无数镜头。去年姜汉娜穿着露出臀骨的露点礼服,吸引了人们。

  李永观执行委员长表示“不能因为部分艺人过度露点,让原本该受到瞩目的人们被忽视”,提倡不要在红毯过度露点,要把重点放在作品上。

  第十九届BIFF举办方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大量减少开幕式闭幕式邀请的嘉宾,把一般观众的席位从30%加大到50%,确保一千多个席位,让更多电影迷享受釜山电影节。”表示要想一开始举办电影节时一样,和粉丝一起共享电影节。

  本届电影节取消了“BIFF APAN STARROAD BLUE CARPET”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观众可以一睹许多华丽的明星,但与电影节的本义有些不符,最终被取消。而举办方增加了更多电影上映活动,以及演员和观众交流作品的活动,使得突出电影节本身的意义。

  第十九届釜山电影节将从今日(10月2日)举行到10月11日,共十天。而本届釜山电影节开幕作为台湾钮承泽的《军中乐园》,闭幕作品为香港李宝强导演的《大茶饭》。金镇成/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釜山电影节钮承泽《军中乐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