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樱桃正红》租豪华别墅 一家三口飙演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44 新浪娱乐
《樱桃正红》租豪华别墅一家三口飙演技(组图)

柏含与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樱桃正红》租豪华别墅一家三口飙演技(组图)
柏含与刘涛饰演母女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武汉的天气格外凉爽,《樱桃正红》的拍摄进度也进入一个高速运转期。为了剧情需要,剧组租来武汉最高规格的一栋豪华别墅,剧组将要在这里进行3天的拍摄。

  这3天所要拍摄的戏都集中在柏含刘涛顾海滨三位演员身上。剧情讲述了这个四口之家因为作厅长的父亲受贿被抓后所给这个家庭带来的一系列变故。柏含在剧中饰演的是母
亲(李洁茹),顾海滨和刘涛分别饰演的是姐第俩孟奇和孟星,由于父亲被抓,整个家庭失去了经济来源和精神支柱,女儿要出国留学的计划被搁浅,儿子拿到高考志愿书后的茫然失措,母亲又因为过度悲伤和周遭人的冷遇而生病住院,整个家庭陷入困境。

  三位优秀的演员在这三天的表演中让我们看到了相互之间演技的比拼,柏含饰演的(李洁茹)在听到自己的丈夫被抓后有场和子女们谈话的戏让人印象深刻,根据剧情需要柏含要一边流泪一边痛斥自己的丈夫,其中有大段的台词,这段戏是考验一个演员演技的时候,当导演喊开始后,柏含的那种激情在一瞬间爆发出来,整个表演张弛有度,分寸拿捏的非常到位,现场的气氛也被带动的异常紧张,导演喊停的时候,全体现场人员都赞许柏含的精彩表演。

  柏含的表演也带动了顾海滨的发挥,在母亲教育儿子的时候由于情绪激动昏到,顾海滨饰演的儿子(孟奇)在惊吓中把水杯掉在地上,这段戏顾海滨把人物的那种心理刻画的很到位,本来准备了3个杯子让他摔的,没想到一次就通过了。

  在这3个人中,刘涛的表演难度也很大,她饰演的女儿(孟星)表面上很坚强,一直也不敢相信父亲被抓的事实,父亲被抓后,已经退学准备出国的她又无法完成自己的心愿,被母亲教育完后在卫生间偷偷的哭泣。这段戏让大家充分看到了刘涛的表演功力,一开始刘涛还在和工作人员说笑,当导演一喊开始,眼泪就落了下来,一哭就是好几分钟。刘涛是一个很外向的人,在片场经常看到她和工作人员开玩笑,也随处能听到她那独特的歌声,她的存在使三天的紧张拍摄又显的非常轻松。 杨阳/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