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董洁《上海衣商》演日本女孩 否认被王家卫雪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 自从《2046》中惊鸿一瞥的镜头之后,董洁似乎就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有消息称,董洁虽然签给了王家卫的公司,但因为没有合适的角色和突出的表现而遭到“雪藏”。记者日前在探班电视剧《上海衣商》的过程中采访到董洁,对于“雪藏”一说,董洁淡淡地表示:“没有这么一回事,我前一阵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情,其实我和王家卫公司的人相处得挺好。”

  《上海衣商》以上世纪30年代大上海商界风云为背景,讲述海派西服的发展历史,以及围绕“同义昌”这一服装老字号而展开的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势力、大资本家、日本财阀之间惊心动魄的商战争斗。董洁在剧中出演日本女孩川上洋子。这也是董洁首度扮演异国女子。为此,化妆师花了不少力气来打造董洁的造型,她在这部戏里的服装、造型都非常漂亮,各色各款的和服、旗袍、洋装俨然把董洁打造成一个名门淑媛,端庄素雅又不失精致。谈到这次的角色,董洁显得比较兴奋。“我这次是演一个日本女孩,这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新角色,我想试图改变自己。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现在生活中也会时不时会说出几句日文,尽量使我的说话速度和整个人的状态更像一个日本女孩子。”

  对于董洁和王家卫公司之间的签约关系,董洁表示,一切都很正常,王导演本人也对她很好。董洁说:“因为我自己有一些事情要忙,所以出镜机会不多。不过,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工作了!”陈莉 王佳涵/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