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万打造后现代《股神》 青春时尚无厘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由上海华林影视和潇湘电影集团投资愈千万筹拍的电影《股神》,正进入紧锣密鼓确定导演和演员的最后阶段。

  据悉,《股神》虽然是在中国股市走完了多年的漫长低迷,股权改制推动市场由熊转牛的时候应运而生的以股票投资为背景的金融片,但大胆地采取了后现代风格:模仿、颠覆、超越,以无厘头的天马行空的喜剧表述手法,再融如大量青春时尚的元素,使观众群涵
盖股民、年轻人及一切想在电影院里捧腹2小时的影迷。

  据了解,制片方极有可能在李力持(周星驰御用导演,作品:唐伯虎点秋香、少林足球、食神、喜剧之王)和马伟豪(河东狮吼、地下铁)两位擅长驾御无厘头喜剧的香港导演中选择执导。

  演员方面,制片方未予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1。将启用国内大腕级的笑星和港台喜剧演员联手打造(吴孟达、吴君如等前星阵均有可能受邀)。2。将邀请国内著名资深股市主持人加盟参演。3。将有当前热门青春时尚新星在片中演绎时尚激情。由于潇湘电影

  集团属于当前热播《超级女声》的湖南广电集团,极有可能启用《超级女声》获奖者中的合适人选参演。《股疯》十一年后的 《股神》,十一年前,著名演员潘虹主演的中国反映股市人生的电影《股疯》使潘虹获得了当年的金鸡奖,也使牵动着千万股民心情的股市首次展现在大屏幕上。是一年过去了,中国的股市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7 千万股民刚刚度过了股市持续低迷的漫长严冬,在国家终于下决心进行股权改制的推动下,股市开始依稀看到春天的影子。

  电影《股神》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由上海华林影视和潇湘电影集团投资千万筹拍的电影《股神》,将以轻松愉快的喜剧风格再次演绎7千万股民日夜牵挂的炒股人生。

  电影预计在年内开机,在春节前后上演。

  不知道当电影《股神》在电影院热播时,股市将让股民们以什么样的心情去欣赏这部让人捧腹的喜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