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两个华仔闹“别扭” 《童梦奇缘》当场较劲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2 重庆晚报
  同为昔日香港“五虎将”,却不买旧账;名字里都带一个“华”字,却不顾这份巧缘。昨日在京举行的电影《童梦奇缘》首映礼,两个华仔闹起了“别扭”,当场较劲PK。

  刘德华黄日华显老态

  已有多年没涉足电影的黄日华,在《童梦奇缘》里扮演的是刘德华老爸。那么,拍戏时刘德华甜甜地叫黄日华“爸爸”,会不会觉得难堪呢?刘德华笑言:“叫他爸爸当然不会尴尬啦!虽然我和黄日华是同岁,我只比他小13天,可是你们不觉得我比他看上去要小13岁吗?”

  刘德华说,他去邀请黄日华来演这个时,黄日华还以为在开玩
笑。后来,刘德华说:“虽然你演我爸,但是放心,戏里我比你老多了!”这才让黄日华心理有所平衡,接下了这个角色。

  黄日华怪刘德华不懂生活

  在电影中,黄日华演的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爸爸。可现实生活里黄日华却是个地道的好爸爸。他笑称演刘德华的爸爸很过瘾,在戏里还很爽地给了刘德华一记耳光。

  昔日和刘德华同属“五虎将”,但黄日华却远不及今日之刘德华。不过黄日华称自己一点都不羡慕刘德华,“他是个工作狂,现在他是个很有钱的人了,金山银山都花不完,弄不懂他干嘛还那么拼命赚钱。一点都不考虑家庭生活。”黄日华说,“现在我有一个完满的家庭,这对我说就足够了。”周秋含 李英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