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烨与“周董”上演“王子争霸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44 重庆时报
刘烨与“周董”上演“王子争霸战”(图)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在武隆开机的第二天,昨天的戏仍没有迎来大牌演员,让不少慕名前往天坑争睹偶像的游客们大失所望。据悉,除李曼外,此次来武隆的主演只有刘烨,记者致电刘烨助理陈先生,他肯定地表示,刘烨今日将回国,至于到武隆的时间还不确定。不过,刘烨在武隆的戏份只有半天,可谓来去匆匆。

  第二天主角仍是黑衣人

  《黄金甲》开机第二天,仍未看到主演上阵,就连已经到达武隆的李曼也没有去片场。昨天,演员们开始进行“陆上表演”,前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的23个黑衣人,昨天又打到了陆地上。由于这次拍摄的是追兵攻打驿站的戏,夜袭者穿着黑色盔甲在驿站内打得翻天覆地,互相打斗中刀光剑影不断。据悉,剧组目前正在和重庆一家探险队联系,请他们去武隆出演特技,重庆的群众演员也陆续被剧组接去武隆。

  为《黄金甲》刘烨今日回国

  近日,刘烨一直在美国赶拍《暗物质》。其经纪人常继红表示刘烨得到了张艺谋特批离组,6月回国赶戏。昨日,有消息传出刘烨已回国并赶到武隆,记者随后致电常继红和刘烨助理陈先生,两人都表示刘烨今日才从盐湖城坐飞机到北京,至于何时到重庆还不确定,反正就这两天。

  刘烨武隆露脸半天武戏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来武隆的大腕只有刘烨,之前传言要来的周润发等人只会有替身来。而刘烨要来的原因便是他会在武戏中露脸,因此不能像周润发等人这样省时省力。他的助理陈先生表示刘烨在武隆的戏份并不重,只有一个场景,拍摄半天就行了。刘烨在武隆的戏份是率领军队和周杰伦过招,由于周杰伦已经大致定了不来武隆,那么刘烨到时只能和他的替身上演一出“王子争霸战”了。而刘烨为拍《黄金甲》故意留长了头发,到美国头发剪短,拍摄时只能戴上发套了。 舒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