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墨攻》深圳试片 刘德华笑言是否成功要看运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墨攻》深圳试片刘德华笑言是否成功要看运气
范冰冰(blog)笑言要跟刘德华回香港

  新快报(blog)深圳专电 由刘德华、范冰冰、崔始源、吴奇隆王志文等人主演的年度战争大片《墨攻》昨日在深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试片。在稍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到《墨攻》将与《伤城》、《黄金甲(blog)》等大片PK会不会担心票房不好时,刘德华笑言:“我担心啊,导演是个不爱跟人争的性格,但希望这次可以运气好。”

  试片口碑好战争“过瘾”

  长达2小时的《墨攻》,故事以战国时代为背景,讲述刘德华扮演的墨家学生,如何以一己之力调动全城军民守卫被赵国军队攻打的小城梁城。其中对战争期间君王、大臣、王子之间纠葛的利益斗争和心理挣扎刻画都非常细腻,在战争场面的拍摄上更调动了上千人的大部队。

  跟以往我们所熟悉的“中国式大片”相比,《墨攻》似乎克服在题材上的局限和在故事讲述上的苍白。看片后记者们纷纷表示,《墨攻》可算是今年少有的给人惊喜的影片,而不少男记者更是表示,其中对战争的真实刻画“实在是过瘾”!

  刘德华不怕崔始源人气旺

  《墨攻》男主角刘德华毫无疑问是昨天现场的第一主角,因为在深圳这个主场,所以Fans数量十分庞大。当记者问到刘德华怕不怕自己人气不如年轻的新偶像时,华仔则表现得非常谦虚,“现在不能单独看人气旺不旺,还是要看电影的角色。”

  拍《墨攻》华仔非常努力,一场从桥上跳下的戏还让他摔断了腿受重伤,可最后这场戏却被导演剪掉了,“我觉得还是有点可惜吧,但也许是我那场戏表现得不太好吧。”

  范冰冰笑言要跟刘德华回香港

  至于之前曾被渲染的刘德华跟范冰冰之间的感情戏和激情戏,则并没有多少戏份。作为一出“男人戏”,范冰冰所扮演的角色在原著

漫画中并没有,“可能是导演为了吸引更多女性观众,才设置了这么一个女性的角色来加入一段感情戏吧。”范冰冰说,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爱刘德华爱得很辛苦的人”。

  而昨天在现场,刘德华对范冰冰的呵护有加也吸引了记者们的注意。两人刚到场时,刘德华就牵着范冰冰的手配合记者拍照,之后范冰冰又跟刘德华开玩笑说要跟他回香港。范冰冰说,自己的角色是在战争中体会到爱与恨,是个很直接的角色,刘德华就开玩笑说:“那你现在有什么就说啦!待会儿我就回香港了。范冰冰闻言笑道:“那我跟你回香港吧!”记者郭爽/文龚吉林/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