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凤凰》严寒中依旧起飞 苗圃是个工作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凤凰》严寒中依旧起飞苗圃是个工作狂(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几天正在东北雪乡顶着零下几十度的严寒拍摄电影《凤凰》苗圃(blog)一行人,由于气温过于寒冷,在片场都出现演员及工作人员冻得晕倒现象。现在黑龙江的气温已降到了-30℃。大雪都谩过了膝盖,在这样的冰天雪地里,还得上演着爱情大戏,实在是不容易。自称已冻得流鼻血的苗圃,却毫不后悔在这冰天雪地里谈情说爱,“因为我完成了一个女人的传奇爱情。”

  苗圃在《凤凰》中饰演一位中国百姓,与日本男星中井贵一在片中扮演的一位日本平民邂逅于乱世中的中国,历经沧桑三十年,终于在解放前夕再度相逢,“两颗冰冷的心重新复活”。东北雪乡的戏将是这部戏的结局部分,是“两颗心在冰冷的季节里复活”。

  笔者访问到郭涛(blog)时,他边窝着手边看着一旁还“趴”在雪地里的苗圃,感叹道,“苗圃真是个工作狂,这么寒冷的天气,居然也还能在那扛着。不过,这两天因为太冷了她可晕倒两次,导演叫她休息都不愿意。”

  苗圃的敬业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为拍戏不惜“毁形象”,不管什么造型,不管下雨、刮风,还是零下30度的严寒,都不畏惧,这在国内演艺圈里的女艺人中确实不多见,被称为“工作狂”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