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杨川平--那些历练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杨川平--那些历练的日子

杨川平--那些历练的日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杨川平(blog)来自山西,已经在北京打拼奋斗了很多年。近日,他家乡的媒体采访了他,杨川平讲述了许多历练的感受。

  由于从小便开始学习武术,杨川平对“历练”有了更深的认识。那时他受家庭的熏陶学习武术,武术功底也不断扎实,杨川平很庆幸自己能有武术经历,这让他更有勇气和耐心来面对生活-“就好象做一件事,既然自己认定了,就要好好去做,不管多么困难。音乐也
是一样,需要灵感,但灵感并不是想有就有的。灵感其实是生活的沉淀,累积的东西够了,自然就能创作出好的作品。”

  能首先感动自己的作品才能去感动他人,经历过许多生活历练的杨川平一直努力追求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这当中其实也有困惑的时候,这也可能是成长的标志吧,然后继续朝着最初的梦想努力前行。”

  来自家乡的媒体把那里的人们对川平的支持和祝福带给了他,杨川平十分感动,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坚持音乐道路走下去,并用音乐来感谢和回报那些一直鼓励和支持自己的人。(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