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阳光周一围通过电波与影迷交流拍戏心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
阳光周一围通过电波与影迷交流拍戏心得(图)

周一围与主持人晓曾

  新浪娱乐讯 人气极高的周一围(blog)应北京文艺频道的邀请,做了一期《华夏丽人风尚》嘉宾,在一个小时的聊天过程中,周一围讲述了自己拍戏的经历及个人理财的一些问题。

  随着海岩(blog)《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在全国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周一围——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主持人晓曾和周一围共同回忆了拍《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的那段快乐日子,虽然很辛苦,但过程很享受,直到现在拍戏的每个场景还历历在目。

  周一围与听众朋友交流了拍戏的一些小细节,比如拍戏时回头的动作,“在拍戏时我们听到后边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不能马上回头,而要在回头之前的45度角稍作停留,然后再回头,这样给观众的感觉就是对的,如果听到叫声立刻回头,那样出来的感觉就很假。”

  目前周一围主演的另一部戏《真情无限》开始热播了,相信周一围的人气会再度攀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