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我的长征》上周胜利会师 崔永元还要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由央视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我的长征》于本月5日到达会宁,并在当日中午12时21分,到达终点胜利会师。担任节目形象代言人的崔永元、央视主持人敬一丹等在终点处守候队员并庆祝他们胜利完成“长征”。

  崔永元、敬一丹在终点等候长征队员《我的长征》队员一行自2005年5月1日开始,分别从江西瑞金、福建长汀和宁化三地开拔,于今年1月5日到达甘肃会宁。1月5日清晨《我的长征》队员起床装包出发,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整队出发,队员张浩然说,要大家都穿上颜色鲜艳的冲锋衣,因为今天是他们的胜利日。随后,全体26名队员向着前方的会宁县县城进发。在距会宁县城10公里处,大部队的后面是赞助企业代表队,还有一直跟随队伍长征的志愿者。据悉,四面八方的人闻听队伍即将会师的消息,都奔向会宁。整个场面浩浩荡荡,很有武林大会的味道。

  崔永元表示,队伍在会宁撞线的那一刻,并不代表长征的结束,相反,是另一个长征的开始,“1月5日,不是结束,是长征才刚刚开始,对于队员来说,他们还要面对新的长征,就是他们回去之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而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的长征还未结束,因为工作还要继续。而对于我们的公益事业来说,长征还要继续,还有20多个希望小学要去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