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杨子承认黄圣依知己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1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杨子承认黄圣依知己身份

黄圣依和杨子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出道短短2年,影视剧拍了不少。但她最受外界关注的,却是与两个男人之间的关系。《功夫》之后与周星驰的合约风波,1月9号香港法院已经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违约”的诉讼,判星辉公司欺诈艺人,并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这场从2005年8月开始的官司终于高一段落。黄圣依当年新闻发布会上的眼泪没有白流。

  不过黄圣依与演员杨子之间的关系,想要轻易解释清楚,可是件更困难的事情。最近两人又一起出现在北青周刊主办的BQ红人榜年度颁奖典礼上。扬子担任颁奖嘉宾,而黄圣依则是获得了年度魅力红人。两人本来就很神秘的关系又浮上了睡眠,引人关注。

  其实,杨子只是一个艺名。杨子本人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资料。他的真实姓名,以及出生的具体年份,都是一个秘密。2006年初通过朋友介绍而相识的黄圣依与杨子,因为在去年4月合作电视剧《日月凌空》时的暧昧举动,被外界认定两人的亲密关系。随后,黄圣依宣布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单方面解约。同年8月,黄圣依与北京中视精彩文化公司签约。随后的半年内,黄圣依与杨子两度合作,并在07年1月初正式面对与星辉公司的官司。

  一年里几乎黄圣依所有的决定都被外界知情人士认定是因为有了好朋友杨子的支持。“杨子是黄圣依幕后推手”的说法,也不胫而走。再次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杨子第一次承认了这个说法。“我承认我对黄圣依所有的决定,她的事业、她的生活起了关键的影响作用。”

  除了是幕后推手的说法外,黄圣依与杨子究竟是不是恋人的关系,也是一年多以来,两个人每次面对媒体都会被问到的问题。与之前一直以“好朋友”相称不同,如今面对《娱乐现场(blog)》的镜头时,杨子向记者表示两人的关系2007年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知己真的是很准确的一种定位,我根黄圣依都不是躲躲闪闪的人……我向2007年,大家所关注关心的话题,不管是我和她之间的关系,还是官司,很多很多都会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07年刚刚开始,杨子就给大家许下了这样的承诺,还真是会牵引人心。究竟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官司会怎样收场?黄圣依与杨子又是否真如外界所言,是一对情侣?我们也只能到年内等待着两个人的声明了。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张曼玉轻松一笑 捧回新跑车

       《娱乐现场》预告:杨坤主动化解炮轰风波(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