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J计划》女主角人选受关注 李冰冰最有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01 南方都市报
《双J计划》女主角人选受关注李冰冰最有希望

李冰冰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获悉,由该公司参与投资的《双J计划》将在今年开拍,并将向片方推荐女主角。由于该片的两个男主角已经确定为华人影坛最贵的功夫巨星成龙(blog)李连杰(blog),女主角的人选备受关注。据悉,该片的女主角其实与男主角一样,共有两位。目前华谊兄弟向片方推荐了李冰冰(blog)林心如(blog)范文芳

  虽然在打戏中女性角色不会是第一位的,但毕竟是与大哥级人物搭戏,仍然引起不少话题。记者了解到,女主角之一早已确定为刘亦菲,另一名女主角是片中玉皇大帝身边的白发魔女。这个角色在片中的主要难度集中在语言关和动作关上。由于影片由《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编剧也是美国人,影片将采用全英文对白。也正是这个原因,让从小有美国生活背景的刘亦菲轻松获得女主角。李连杰、成龙也在好莱坞拼打多年,英文都不成问题。但另一位女主角是否能胜任大段英文对白就成为入选的重要标准。此外,片中还有大量打戏,“白发魔女”的大部分对手戏都与李连杰展开,功夫能否与对方匹配,也成为考量重要标准。

  目前华谊兄弟向片方推荐了李冰冰、范文芳和林心如。据透露,由于李冰冰之前已经有不少打戏作品,此番很受片方看好。因此,英文水平如能过关,李冰冰获得这个角色的可能性将会很大。据了解,李冰冰在拿到剧本后即苦练英语,第一次与制片人见面就已经将全部台词背完并流利说出大段对白,让对方十分惊喜。据相关人士透露,从功夫关和英文关目前的过关情况来看,李冰冰获得“白发魔女”这一角色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双J计划》讲述的一名现代功夫好手意外坠入时光隧道回到古代中国,巧遇美猴王孙悟空的一段冒险故事,将在今年五月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