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泰掌掴于正被拘留三天 坚决不道歉

2013年03月28日17: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于正[微博]被掌掴事件被衍生出了大量剧情,昨日再曝出新闻,称打人者沈泰已被处罚拘留三天,“道歉可免于拘留,沈泰说打死也不道歉。”

  知情人曝沈泰被拘留三天

  前几日的于正被掌掴事件,继沈泰不满于正未给他允诺的角色而大打出手、于正曾花300万为沈春买角色等消息后,昨日又出新闻——沈泰前经纪人穆小勇微博曝料称沈泰26日晚被派出所带走,可能因为心中有气造成了心律不齐。“马上飞回北京,担心着沈泰。昨晚他被派出所从家里带走了,蹲了一夜,可能太气,一下子就心律不齐,还叫了120。电话中说不清楚,听朋友说,出事后他一直没出门,现在已经憔悴的不像样子了。希望我能尽快见到他!”随后他还连发微博交代沈泰状况,“新闻有点时间误差,应该是今天上午调解不成,定的行政拘留。我赶到的时候,沈泰已经被转到了看守所,我又去了看守所,但也不能见面,很遗憾。只能这样了,希望他在里面少受委屈!”“还有个重要信息,沈泰被要求道歉,只要道歉就可以免于拘留,沈泰说了打死也不道歉。”

  而据知情人爆料警方于26日晚将沈泰带到派出所展开调查讯问。沈泰一直在派出所,他也将被处以拘留三天的行政处罚,26日于正也去到了派出所。记者试图联系穆小勇,但对方一直拒绝接听电话。

  炒作提高收视率不靠谱

  于正被打事件成为近日的热点话题,于正方面指责沈泰炒作,沈泰称自己没有经纪公司责任自付,之后各种传闻不断爆出,沈泰在此事中也知名度大增,因此在这场被定性为“炒作”的事件中,打人者沈泰炒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过沈泰在事发后却一直沉默,就连剧方提前约好的采访以及参加《郭的秀》的录制都被他“放鸽子”,据称只有一位记者打通了电话,问到“掌掴门”时,沈泰起初哽咽了5秒,然后避忌不谈,询问他新剧《恋了爱了》的情况,沈泰也提不起兴致,称“下次再说吧”。

  而对比之下,其出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却在整个事件中显得很活跃,不断用此当噱头进行宣传,外界也认为剧组炒作姿态太明显,对此,《恋了爱了》的编剧胭脂否认,并称炒作提高收视率不靠谱,“不一定100%炒作就能提高电视剧的收视率,可能关注度上去了,但是从收视率来看,炒作是没有直接作用的,还是要看电视剧本身,他的编剧、他的导演,他的演员的综合实力来体现。我个人是非常不提倡这样的炒作方式来提高电视剧的关注度,我们的剧方也断不会用这样的方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