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吴辰君小娴傅天颖《虎姑婆》露性感-辰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
图文:吴辰君小娴傅天颖《虎姑婆》露性感-辰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7日台北,吴辰君、小娴、傅天颖今日一身性感礼服为电影《虎姑婆》造势,陈子强也特地出席,送‘老婆’自己画的《傅天颖喂乳图》,让傅天颖相当感动。电影《虎姑婆》拍竣一年多之后将在10月28日上映,片中主角们吴辰君、小娴、傅天颖终于碰头在一起,平常各有忙碌的三位女主角,再碰头在一起大家都变了不少。

  吴辰君-村姑变亮丽自信

  工作繁忙的君君,目前不论在台湾或大陆都有满档的工作等着她,君君笑说,拍《虎姑婆》的时候,王毓雅导演真是让我尝到前所未有的委屈,但是拍完又有一种自虐狂得到释放的快感。

  小娴-演技获赞赏

  脚伤未愈仍敬业宣传小娴在王毓雅的电影里再演警察,导演王毓雅说: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她在《虎姑婆》里的表现又更有层次了,这次是演一个初出道的警察,正直又认真,尤其是ending那场戏,小娴说自己简直是脱了一层皮一样,在这部电影里,我又要打君君,头又要浸水,头还一直撞到锅底,手也因为拍桌子拍到肿起来,最后一场戏我更要对君君演出我对母亲的那种不舍与敬爱,真的好难!最近脚伤未愈的小娴,一知道电影要宣传便挪出时间配合所有的宣传,是敬业的最佳表现!

  傅天颖-从单身到有子万事足

  拍《虎姑婆》还要拍有吃小孩的画面,我和君君又拿刀又打架的,完全是一个凶残的人,只是一年后,当我们又聚在一起,我已经有了可爱的小孩和疼我的老公,我再也不会去想像吃小孩的事了,因为,小孩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要吃他呢?一付有子万事足的模样羡煞了小娴和君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