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刘德华左脚韧带受伤--《墨攻》城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58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左脚韧带受伤--《墨攻》城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11日,由香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中国内地华谊兄弟影业投资公司、韩国宝蓝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及日本Comstock xxx,四大亚洲电影业连手摄制,投资逾亿的国际电影《墨攻》,正于北京如火如荼进行摄制当中,刘德华前日更因拍摄一场由五层多楼高的城楼凌空高空飞下的戏份时受伤,撞伤左脚刃带,由于痛楚非常,最后铁人华仔也不得不收工后,马上到北京的医院看医生治理。而本来这几天拍摄打的戏份也因而要迁就华仔的脚伤,改为先拍文戏。

  前日华仔拍摄一场由五层楼高的城楼,因为救人而整个人凌空飞身跌下城楼的动作戏份,虽然工作人员安全措施做到足,不过华仔最后依旧因为大落力飞身跳楼时撞伤了左脚,堕下的一刻华仔已实时面露痛苦表情,不过一向尊业精神十足的他,当工作人员紧张大叫:“华哥没有事呀?”他没作声良久站起来说:“没事。再拍”。收工返回酒店后,

  华仔才开始觉得撞到的部位有少许稳稳作痛,不过不予理会,翌日再忍着痛拍毕一天吊威也的戏份后,他才告诉工作人员:“我想我要去看一下医生。”原来华仔的脚已经痛足一天,不过他不想阻碍拍摄工作进行,所以一直哑忍,待工作完成后才去看医生治理。

  于

北京大学
医院
之中,最初经医生素描后,发觉底片他脚骨部位似有裂开,于是要他再做一次详细的磁力共振素描,幸而最后报告显示脚骨无碍,只是拉伤刃带,并且有少许位置撕裂,医生吩咐华仔最少休息四至六周,休息内不能有大动作,医生更说,“中国谁不知你是最有名拼搏的人啊!?你不用多说了!也不必再问,你要好好爱护自己才成,很多人爱看你的电影呀!”医生最后更用软胶及铁枝制的固定器把华仔的左脚缚起来,边给华仔止痛药,边笑道:“平常人,我可能宽限不缚,不过你!刘德华不缚你,我想你一定不会乖乖听我话休息!所以一定要缚!医生纸也写好了,最少休息四至六星期,你拿回去给导演看!不休不成!”连华仔听到也忍不住笑起来。

  华仔谓最初听到要再做一个磁力共振素描时,十分担心,皆因当时他感觉伤处很痛,坐着等报告时,看到医护人员拿着十多张的素描底片走来走去,很是害怕,幸好最后完来是不太大件事,才放下心来。而后来听到医生不停用赞美的说话骂他太拼搏,华仔又忍不笑起来,对医生说:“医生你的说话令我很光荣啊。”

  包扎过后,华仔返回酒店休息,导演张之亮因为仍在片场工作中,一早叫制片等侯报告慰问情况,看看华仔用不用休息,华仔竟然包着脚坐在厅中,仍说:“没问题啦,可以开工。吊威也都可以,不要动得太紧要便可!”不过工作人员都当他是发嗡风,导演随后更马上写了一张信给华仔:“你身体紧要!不用多想了,我会尽量安排减少你的动作演出部份……”本来预备今日拍的动作场面,全部都会暂停,先拍文戏。而华仔也只得听后导演安排,明日开始乖乖不动太多,希望两三天后可以转好,马上又再复工拍摄动作场面。 船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