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图文:《哈4》上海首映--施瓦辛格挥手致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图文:《哈4》上海首映--施瓦辛格挥手致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7点半,进口大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上海博物馆放映厅举办首映活动。这次首映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他就是昔日好莱坞动作巨星、现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14日到访中国的施瓦辛格原本希望此次访华不涉及政治、经济以外的领域,但由于恰逢《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全球首映,经各方努力,施瓦辛格欣然应允捧场。今晚,他携夫人出席《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上海首映礼,并发表致辞。施瓦辛格表示,虽然他本人与哈利-波特没什么关系,可是作为电影王国好莱坞所在地—
—加州的州长,这位昔日的影坛巨星对能来华帮助宣传这部世界瞩目的魔幻电影充满了热情。

  新浪娱乐作为唯一受邀的网络媒体,视频直播了此次首映活动,和网友们一起亲密接触施瓦辛格和哈利-波特。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华夏和中影联合发行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明日在全国各地隆重上映。下面是这次活动首映活动的详细情况。

  艾秋兴: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嘉宾和朋友晚上好。我是华南兄弟有限公司中国总裁艾秋兴,欢迎大家今天来光临我们《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在中国上海的首映。电影开始之前我想介绍一个可能不用介绍的人,他是来自美国的贵宾,施瓦辛格州长,他会告诉你们一些关于我们电影行业和别的行业的事情。我们都相信这次他来参加这个活动,会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的美好友谊,也会促进我们两国在文化、经济还有电影方面的合作。谢谢大家光临这次首映。下面欢迎施瓦辛格州长。

   施瓦辛格:谢谢艾女士的介绍,介绍的太棒了,你竟然我把说的这样完美无缺。看你穿的高根鞋这么高你还可以走得如此优雅,相信你的本事肯定非常大。我五年前来过上海,那是我来参加上海“施瓦辛格电影展”,在中国第一次所有电影院和电视台都放了我所演的电影。当时我还参加了一系列的电影文化推广活动,像DVD、录像带等等。但我没有想到五年之后会以加利福尼亚州的身份再次出现在上海。

   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同我的夫人一起来到上海。我的太太是一位非常害羞的人,她不愿意到台上来。这次来我中国可以说肩负重任,我带了一个贸易代表团来访问中国,我们的目的是要向市场推广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像农产品、食品、红酒、葡萄酒等等各种各样的产品,还有我们环保的技术、银行管理的经验技术等等,所有这些都希望可以在中国找到更多的业务和更大的市场。同时希望通过和中方的合作,给中国的发展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所有这些产品和服务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电影,所以今天来到这里参加首映。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可以把这样一个巨片的首映式放在上海举办,我们要热烈的鼓掌,表示对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感谢。我们要感谢上海博物馆,特别是上海博物馆的馆长顾先生,对这次能让我们在上海博物馆举办这样隆重的首映式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还要感谢《哈利·波特》的创始人,她就是JK女士,她把《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带到银幕上,我们要感谢她。

   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2007年上海将举办国际特邀会,到时候我还会回来的。

   艾秋兴:现在给大家放一个短片是施瓦辛格州长最近跟他的朋友成龙一起拍摄的,谢谢。非常感谢施瓦辛格州长还有他的夫人今天光临我们这个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