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情癫大圣》震撼CG照曝光--美轮美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图文:《情癫大圣》震撼CG照曝光--美轮美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隆重呈献的新作——《情癫大圣》,由凭《西游记之月光宝盒》、《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天下无双》及《92黑玫瑰对黑玫瑰》获得认同的大导演刘镇伟复出执导,蔡卓妍谢霆锋化身百变形象谈一场惊世恋爱,是2005万众期待的史诗式特技巨献!

  《情癫大圣》经过两年的筹备、拍摄到后期创作,终于在慢工出细货下制作完成,
并安排在12月22日公映。该片耗资3,000万电脑CG特技,除了令全港观众眼前一亮的“34B宇宙女战士”造型外,另有一段长达五分钟压轴动作场面,每一秒也布满精心制作的特技,为港片带来前所未见的视觉震撼!

  电影公司在12月6日搞了一场绝密试片会,请了媒体和50多位年约18岁的年青人观赏影片,看完之后,他们纷纷直竖姆指盛赞此片的 CG 特技。部份传媒高层更看得异常兴奋,称《情癫大圣》中每一组特技均超越任何一部港片水平,为香港 CG 特技带来新突破,绝对能够代表香港出战世界各地。此外,电影公司于此个试片场中,也搞了一个选举,请50 位年青观众选出心中最爱角色。结果,阿Sa 在片中的三大造型——“34B宇宙女战士”、“折翼女天使”及“终极猪扒妹”囊括头三名。而阿Sa为答应各界fans大回响,决定于12月10日下午2 时正,突破性地披上“猪扒 look”战衣,到戏院造势!据悉大会为防影迷过份起哄,已聘请了超过 30 名保安维持秩序。

  导演刘镇伟特地提醒各位观众留意树妖的造型,因为仔细得令人吃惊,是他们足足花了半年制造的成果。至于上述那段五分钟 CG 戏,讲述阿 Sa 饰演的猪扒丑女岳美艳,九九八十一变身为折翼天使后,与谢霆锋这位唐三藏浪迹天涯。后来他俩被树妖和虫皇发现,遭包围袭击,阿Sa 立即起翼飞天,双手抱起霆锋逃出险境。

  阿Sa苦笑着回忆说:“为了扮飞天扮得似模似样,工作人员将一把马力极大的风扇吹着我们。我俩在空中要和大风斗力,加上片场室内沙尘滚滚,结果满面泥泞,非常辛苦。我们第一次Roll机时,我不够力抱起霆锋,结果整个人失在重心在空中打滚,威亚撞向霆锋,弄伤了他的脖子和手,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另一方面,霆锋在沙地保垒前和树妖作战时,也出现了相当有趣的CG制造过程。由于那只树妖全属电脑动画,因此拍摄时,导演先要找一个绿衣人就位拍摄。霆锋说:“那个绿衣人好辛苦,全程穿上绿色贴身衣飞来飞去,真要命。我拍这场戏时,想起好莱坞的《北极快车》、《魔戒三部曲》,想到我们香港的电脑特技水平可以凭《情癫大圣》直追世界水准,我有份参与演出,当然感觉振奋!”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