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05十大女星完美成绩单--NO.8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6:06 国际在线
图文:05十大女星完美成绩单--NO.8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NO.8范冰冰  成绩考核:良好

  最新成绩单:《情癫大圣》(2005) 、《墨攻》(2006)、《心中有鬼》(2006)、《复发》(2006)

  评语:以电视剧起家的范冰冰自打在小刚《手机》里演了一个坏女人之后,跟电
影的结缘越来越多。2005年她交出的《情癫大圣》虽然已经不能跟当年的《大话西游》相比,但影片在票房上的成绩和刘镇伟的号召力依然使得《情癫大圣》成为2005年不可不说的贺岁片话题之一,而范冰冰在片中美艳的形象也再次证明了她的美丽。

  2006年,作为刘德华主演的《墨攻》中唯一的女主角,为了还原战国时代的古朴稚拙,范冰冰在片场每日灰头土脸,没有华衣美服,只有戎装在身,也算是演技上的一个挑战。当然,在向好莱坞进军成为时尚的今天,范冰冰2006年的最新动向是,去美国拍摄好莱坞的电影《复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