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魔比斯环》原创手稿曝光-生命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图文:《魔比斯环》原创手稿曝光-生命球

莫比斯原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图文:《魔比斯环》原创手稿曝光-生命球
《魔比斯环》电影剧照

  这是杰克一家居住的生命球。

  生命球是一个发生在公元4000年的伟大发明。在那时候,人们已经不再需要居住在压抑的城市里,而能够自由选择像田园,森林或者海洋等这些理想的居住环境,来建造一个美丽的,飘浮在宇宙间的生命球,以作为自己的家。

  每个“生命球”被分为两个层级:上面的一层是居住区。它被罩在一个坚固的透明防护罩中,有足够的氧气和水分以供人们居住。整个地表结构都会根据居住者的喜好来建造。

  例如:如果一个人喜欢海洋,他想在海水之中建房子也未尝不可。

  生命球里面的温度也是由居住者决定的,下层其实就是生命球的控制中心,它控制着生命球的各种设备正常地运转。

  居住者也可以下到下层去操纵整个生命球象飞船一样地飞行,或是进行空间跳跃。事实上,当时人类的社会由无数个生命球所组成。

  每一个生命球有他自己的主要功能,象食品杂货店,学校或是卡罗琳经营的蔬菜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