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众星出席《门徒》记者会--陈可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25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出席《门徒》记者会--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下午,由尔冬升(blog)执导、陈可辛监制,刘德华袁咏仪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blog)主演的新戏《门徒》举行记者会。

  由于该片以毒品为题材,有媒体问众各演员有没有为演出尝试吸毒?导演尔冬升表示,有内地和外国演员试过为演瘾君子而吸毒,但他觉得电影只不过是假象,不需要吸过毒才可以演出,并踢爆张静初最初有想过为拍戏去尝试吸毒,张静初澄清只是有想一想,原本她没抽烟的习惯,这次为电影而学抽烟,结果抽几次都有晕的感觉。

  袁咏仪怀孕六个月,虽然肚子已开始大,但见她身手好敏捷,精神很好,她解释此次大肚要接戏,主要是因为尔冬升和陈可辛两位是其恩师的关系,而且她觉得大肚演戏是一个纪念,她八年没有拍戏,不知将来还有否机会跟刘德华合作,并笑言,BB在肚里已跟华仔拍戏,真是很强。问到张智霖会否担心她时,靓靓表示,事前有跟智霖和医生谈过,她拍戏没有问题的,她觉得这是其拍戏以来,最舒服的一次,每个人都好照顾她。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