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狗狗心事》聊天-张默养了只金毛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图文:《狗狗心事》聊天-张默养了只金毛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导盲犬小Q》《南极大冒险》之后,又一部宠物题材的情感大片《狗狗心事(blog)》即将于9月26日上映。这部由11个小故事组成的影片号称“感动你、感动它、哭泣指数突破90%”,不知能否再次掀起一股强烈的观影热潮。

  9月17日下午15时,为影片配音的张默、颜丹晨(blog)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们分享影片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