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刘德华釜山见面会-刘德华轻松回答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4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刘德华釜山见面会-刘德华轻松回答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的第二天,中国演员刘德华与韩国实力明星安圣基于美丽的海云台沙滩举行了观众见面会。碧海蓝天,细软沙滩,艳阳高照,所有一切美丽的景色都在见面会上熠熠呈现。数百家媒体抵达采访,镁光灯清一水地对准刘德华;Fans的阵阵尖叫全是“华仔”的名字。

  本次见面会用主办方的话说,就是“闲聊会”,之所以安排两人一起与观众面对面,
一方面是因为两人曾合作拍摄电影《墨攻》,二来这是一次中国与韩国两大天王的聚首。

  此次刘天王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可谓风头强劲。昨晚的红地毯亮相,连韩国超一流人气偶像李俊基都只能同其打个平手。虽然今天不是公共休息日,但是刘天王的影迷还是将海滩包围的水泄不通。整个活动过程中,他始终保持着招牌式笑容,不时向台下的Fans示意安静,还不断地调侃,逗得全场观众大笑不止。

  刘德华调侃韩国天王 自称是劳模

  有媒体提问,刘德华现在不光拍电影,还转型幕后做老板,安圣基有没有这个意向。没想到安圣基很“滑头”,他说自己拍电影很多年,伟大的形象已经树立,不会学刘德华,而是想好好接着拍电影,成为韩国电影界的楷模。接着,他反口问刘德华:“我在韩国已经是楷模了,你在中国有怎样的地位呢?”被前辈一问,刘德华有一瞬间的惊讶,不过反应敏捷的他立刻笑称:“你确实是楷模了,但咱俩差不多,我是劳模。中国青年电影人都会向我一样勤奋努力,做个劳动的模范!哈哈,像牛一样!”

  没有负债 钱不再重要

  刘德华和安圣基虽说只有一次合作,但两人显然已经相当默契。刘德华还透露有意向为安圣基在韩国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如果安圣基决定投资拍片的话,自己也愿意加盟主演。问到报酬,刘德华哈哈大笑,称只要角色合适,愿意献身,并开玩笑说自己的负债已经还清,现在钱不再重要了。

  另外,刘德华还打趣说,犯罪片自己已经拍过,杀手和罪犯没什么区别,不过恐怖片暂时不考虑,大概等到老了以后不化妆都可以拍了。

  谈《墨攻》拍摄趣事 学习蹩脚韩文

  刘安两人共同的话题就是电影《墨攻》,刘德华也谈到了拍摄中一些有意思的话题。当时,为了能跟安圣基交流,曾努力学习韩文,但太难了,根本没人听得懂,结果每次都得跟安圣基说“对不起”。

  他表示,自己和安圣基学到的最标准的一句韩文就是“qingu”(朋友),但他的蹩脚发音还是让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偷笑,贴心的刘天王赶紧辩解说:“发音太生硬了,就跟港式普通话一样!”(边说边做示范!) 范晓静/发自韩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